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給你的一句話(多CP)

真的只有一句話(´・ω・`)

CP:葉藍,雙花,喻黃,繞藍/請自行迴避
其實攻受無差啦(´・ω・`)
畢竟只有一句話((#

(其實一句話到底該不該打tag#)

混更一發XDDD
自從被同學推坑全職後便在坑底一去不復返惹XDD

原本打算把每句話加長成一篇的
但我累惹_(:3 」∠)_ ((乾#

與其說是給CP對象的一句話,
不如說是我覺得這CP給我的感想(?

(我的廢話好像比正文長惹XDDD)


(葉藍)
很多人都說我們不相配,卻忘了在神這張皮的背後我也只是個普通人。沒有你存在的榮耀,是不完整的。

(雙花)
即使大家都說你是萬年亞軍,但在我心中你是我唯一的冠軍。

(喻黃)
縱使身處天寒地凍,我也會盡我全力和你一起,將它改寫成永恆的夏天。

(繞藍)
總是挑釁你,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。
看!這不把你的目光給引過來了麼~


好像只有喻黃這對不合群(´・ω・`) ((指發話者#

评论(11)
热度(28)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