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我是從16進8開始投的票。

為了藍藍,我特意去bili綁好了手機。

因為大家說,對上對家白月初,戰況會很艱辛,所以第一張票我毫不猶豫的給藍藍投下了真愛票。

最終,藍藍努力且不負眾望地進了8強。

他能走到這裡真的很厲害,看看在他周圍的選手全是大神啊!ヾ(*´∀`*)ノ

8進4的分組我也很無奈,一個是本命一個是副命啊!
這讓我怎麼選?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徵求了一下朋友的意見,朋友表示:當然支持本命啊!

於是我決定,雖然沒有真愛票了,但還是想給藍藍打個call,給他見偶像的願望出一份心力!(`・ω・´ )

對不起啊小周,我也喜歡你的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但只能2選1,我只好把票給藍藍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
最後我想說,雖然我是從動畫進的坑,資歷不久,甚至原作都還沒補完,但我真的很喜歡小藍!

給 藍河--許博遠:
就算最後你真的沒能進入4強,我也依舊會繼續喜歡著你!
我相信你的偶像黃少也會以你為榮!
畢竟你是那麼努力的走到現在這步,靠著自己的實力與各路大神們肩並肩站到這個位置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----能與你相遇,我覺得很幸福ヾ(*´∀`*)ノ

评论(1)
热度(3)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