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文 記錄

因為VG要重製(?)的關係
覺得該來填填腦洞了_(:3 」∠)_
但不知道填哪個好,於是來問問大家會比較想看哪個(´・ω・`)

(註:以下腦洞除了「獨一無二」外,皆為愛知闇愛知分裂兄弟設定)

 
1.獨一無二——彌賽亞paro(伊愛、蓮愛)

之前有寫過開頭,雖然說過大概不會有後續,但如果有人想看,我覺得我還是可以試著寫寫看(´・ω・`)
但可能必須請大家提供一些點子_(:3 」∠)_

2. 暗殺玩偶(櫂愛、蓮闇愛)

大綱:
為了殺人而被組織製造出的人造人,通稱——暗殺玩偶。
如同玩偶一般不帶感情,只為了使命而活的「他們」,在遇見了改變他們一生的人類以後,學習了人性。
最終究竟是是使命還是人性會占上風呢…?

…大概是一個這樣的故事吧?
為了不破梗就不說到底誰是玩偶誰是人了(´・ω・`)

 
3.聲(櫂愛、蓮闇愛)

大綱:
據傳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上所有人都擁有能與精靈對話的能力。
能對話便能請求其幫忙,精靈能夠做到人類做不到的事情,就像超能力一般。
然而隨著時間演變,生活變得便利,人們不再需要精靈便能做到以前辦不到的事,於是人們漸漸失去這個能力,僅有少數人還繼承著,我們稱這些人為——聽見。
對於早已失去聽見之力的人們來說,這個能力便如同超能力。
某個組織為了自己的野心,開始追捕這些僅存的聽見後代……

這個的話,大概絕大部分主要角色都是聽見啦(´・ω・`)
不過「傳說」的部分構想還沒有很完全,有人要看我再完善它(?

4.願§翼(闇愛闇)

大綱:
據說這座城市有著一家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店——PSY。
這家店由一對神秘的雙胞胎所經營,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底細,也沒人知道這家店究竟已經存在了多久,以及位於何處。
只要能付得起代價,他們就會替你實現願望。
但、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辦法進到店裡,只有有緣之人才有機會。
…那麼、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?

大綱直接寫明了PSY就是愛知闇愛知開的店了wwww
其實標題算是伏筆(?
就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能耐寫到了(笑哭#)
這篇應該是全部裡面最麻煩的一篇了(遠目)

5.不可思議研究社(標題未定) (櫂愛、蓮闇愛)

大綱:
發生在某學校的各種不可思議,藉由學生們的委託,不研社將一一揭開事實真相。
究竟事實是…?!
(p.s偷偷說其實事件都是不研成員自己(ry#

對大鋼只有這樣XDD
這應該是五篇腦洞中最輕鬆的一篇了www
總之就是校園日常w

 
如果可以,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們比較想看哪篇> <

评论(8)
热度(17)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