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代價 (蓮愛、櫂愛)

搬文

這是2014年蓮ㄉㄉ的生賀www

覺得這裡空空的,所以想說放點東西,但挺低產的、所以(ry

首發是PChome((#
 這邊只搬我自己認為不錯的(and在PC人氣高的)

假如想看黑歷史或追最新進度的,請自行前往PC本家ww

(連結先撤)

連同前言後記,一字不漏照搬,所以出現不合時宜的文字請自行忽略XD

以下↓






YA~我來發文了ww

是說原本打算假日來發的,結果臨時有事就來不及發了((欠打##

然後原本預計的11月賀文,我想大概無期限拖稿了XDDD

以後有機會的話再發吧ww((去死##

第二篇的VG文獻給蓮ㄉㄉ這樣ww

不忍說最近根本VG一直線啊XDDD

好惹,不廢話惹~

希望看完這篇後能有同好主動搭訕> <

最近真的急缺同好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角色崩壞可能有   ※第三人稱   ※私心有

※蓮愛、櫂愛/雷者請按X   ※微血腥有(?)

※病態蓮有((病的其實是作者#   ※對櫂ㄍ怨念不解釋XDD

※時間點:LJ事件完全結束後

※12/12 蓮生日賀文ww

踏上通往屋頂的冰冷階梯,外頭的冷風透過門縫灌室內,使得周圍的溫度下降了不少。

櫂將手機從口袋拿了出來,並打開剛才收到的簡訊--

『我在醫院的屋頂上等你。』

簡短的一句話,屬名是雀森蓮。

「……」在門前停下腳步,櫂此時的心情五味雜陳

自從他Reverse化解除、虛空再度被封印後,除了三和外、他沒再接觸過其他相關人員,尤其是蓮。

Reverse化解除的當下蓮也在場。而在那之後、蓮做了很多反常的事情,其中一個就是傳簡訊。

憑著櫂對蓮的了解,蓮一向不喜歡電子產品這類麻煩的東西,手機頂多拿來打電話,傳簡訊這種事絕不是蓮的風格。可是蓮不但傳了簡訊給他,而且還是每天一封,雖然內容都是一些日常問候,不過櫂卻覺得簡訊中似乎帶了黑氣,就像、蓮又變回了使用PSY Qualia的那時一樣。

因為蓮的反常,使得櫂不敢不赴約,就連剛才他想先去看看愛知都放棄了。

不過、最近的簡訊字數越來越少了,看來蓮也差不多不耐煩了……

櫂深吸了一口氣,接著推開了門。

門外正飄著雪,雖然並不大,不過確實使得溫度又變得更低了。

雪中站著一名紅髮少年,像是在等著什麼人似的,而少年在看到櫂之後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。

「呀~終於來啦!好慢呢~我還以為櫂你不會來了呢!」

「…找我什麼事?」當櫂看到蓮的笑容時,有那麼一瞬間以為之前在簡訊中感覺到的氣息都只是錯覺

「嗯~其實也不是很重要的事啦~」蓮笑著說道「這個~」手中拿著一包東西遞到櫂面前,並解開包裝

「…要幹麻?」看著蓮手中的那包餅乾,櫂不曉得蓮到底要做什麼

「我自己做的!請你吃~」

「蛤?」櫂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,然而看到蓮不斷將餅乾遞上來的手,櫂確定自己並沒有聽錯—蓮果然很反常。再說了,蓮做的東西雖然結果一向是好的,可過程卻相當可怕,種種原因使得櫂遲遲不敢伸手。

「唉、別想太多!這是之後要做給愛知君吃的,叫你來只是試味道而已!」蓮拿起一塊餅乾直接塞進櫂的嘴裡「味道怎麼樣?」他期待地看著對方

「……」櫂在心中表示他錯了…蓮做出來的東西不一定是好的……

『這甜過頭的鬼東西是什麼?蓮該不會把整包糖都給加下去了吧!!?』櫂在心中吶喊著,不過表面上卻沒做出任何表情

「欸~到底怎麼樣嘛?」

「…我想…這種東西還是別給愛知吃了吧……」估計吃了這種東西愛知會再一次昏過去吧?太甜也不是件好事,再說、剛醒的病人也不能接受這種重口味的食物的。

「欸?不好吃嗎?唔……再回去叫淺醬教我做好了……」

「唉…」看著陷入了自己的世界的蓮,櫂不禁嘆了一口氣「我說蓮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為什麼要用簡訊叫我上來屋頂?約在愛知的病房不就好了?」而且竟然是叫他來試毒的!蓮該不會是故意加了一堆糖的吧?

「因為我不想吵醒愛知君嘛~」蓮將餅乾收了起來,接著又輕輕地說道「雖然說能夠吵醒的話也不錯就是了……」畢竟已經試過那麼多方法都失敗了……

「…那簡訊呢?為什麼要用傳簡訊的?」用如此反常的方法

「我用打電話的你會接嗎?」蓮反問道。雖然是一個問句,不過語氣卻是肯定的「都避不見面了,還有可能接我的電話嗎?」

「……」聽著蓮繼續唸著什麼”我可是叫鐵醬教了一個多禮拜才學會傳簡訊的……”諸如此類的話,櫂開始覺得一切都是自己太敏感了,其實蓮根本沒有變,變的…可能是自己吧?

「我要下去了。」櫂打斷蓮的自言自語(其實是櫂不理人家啊!)

「欸?要走了嗎?」蓮將雙手插進外套的口袋裡,有些失望地問道

「啊~我不想繼續陪你在這裡淋雪了,再說、我想去探望愛知……」櫂轉過身準備離開屋頂

「…這可不行喔!」蓮突然說道,而他的語氣很明顯地變得陰沉了些「讓你離開的話……」

「什麼…?」在聽見蓮沒來由的話語後,櫂重新轉過身來

然而就在此時,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同時從腹部傳來一陣疼痛……

「…蓮…你……」看著突然衝到自己面前的蓮,櫂瞬間有點站不穩

「要是讓你離開的話、就沒有特地請你上來的意義了呢~!」蓮再度露出笑容—不同於最初的天真笑容,那是個令人不寒而慄又帶點戲謔的笑

看著櫂不可置信的眼神,蓮將手中握著的東西、再次用力地刺進櫂的身體中,並且稍微旋轉了一下。

「唔……」身體失去了力量,櫂跌進了雪中

「看來…沒有必要等到藥效發作了呢~」蓮帶著依然燦爛的笑容將手中的東西拔了出來—那是一把蝴蝶刀

伴隨著刀刃的離開,一片血紅灑在了純淨的天然畫布中,綻放出美麗的紅色花朵。空氣中頓時瀰漫著濃濃的血腥味,隨後又因周圍冰冷的風而使得味道慢慢淡去。雪地裡,純粹的紅與純粹的白相互交融,形成一種平常所見不到的、相當美麗的色彩……

避開了櫂倒下的身體,蓮握著沾滿對方血液的蝴蝶刀,任憑著蝴蝶刀上仍未乾涸的新鮮血液順著刀刃邊緣一滴一滴地滑落,他由上而下地看著眼前的人「放心吧~我可沒有刺中要害,你是不會死的!」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手帕,蓮輕輕地擦拭著手中的刀「再說了、要是就這麼讓你死了,愛知君一直以來的努力豈不是白費了?」

「蓮…為什…麼…你……」捂著傷口,櫂每一次的喘氣都會牽扯到傷口,近乎刺穿了腹部的傷口令他幾乎要昏厥過去

「為什麼…?」蓮重複了櫂的問話,接著笑出了聲音「你還不曉得嗎?愛知君為了你、究竟吃了多少的苦!」停下了近似瘋狂的笑,蓮露出了難得的嚴肅表情「我不管你那時究竟是不是因為Reverse化而失去理智,既然你狠得下手這樣傷害愛知君,那麼…我就讓你也好好嚐嚐看、你給予愛知君的痛吧!」

將刀收進口袋中,蓮轉過身準備離開屋頂,離開前他留下了一句話「要是你敢再傷害愛知君的話,下次、就不只是這樣了!」要是還有下次的話,我會毫不猶豫地、殺了你!

手扶上屋頂的門,接著蓮像是想起什麼般,又走回了櫂的身邊「對了,我都忘了…」伸出手、蓮從櫂的口袋裡拿出了對方的手機「這封簡訊…可不能留著呢~~」將簡訊刪除後,他便隨手將手機扔進雪中「如果可以的話、別再見面了!」甩門離去

隨著蓮的離去,屋頂上又恢復了寧靜,只剩下櫂一個人忍著痛的喘息聲。

『或許…這是我有罪應得吧…?』櫂咬著牙,硬是忍痛將身體挪到了牆邊

櫂感覺的到、自己的力量正一點一點地流失,似乎不只是因為失血的緣故『啊~啊~大概是蓮剛剛說的什麼藥效吧?八成是加在餅乾裡的?』沒想到剛才開玩笑地想說蓮是叫他來試毒的,現在竟然真的成真了……

理解到蓮如此大費周章,竟然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警告,櫂不禁感到好笑『才警告就這樣了,下次的話……下次的話、大概、就會直接被蓮給殺了吧?』

櫂用盡最後的力氣將手機背蓋打開來,並且按下通話鍵。

在櫂失去意識前,他輕輕地道出,那句一直藏在心中、遲遲說不出口的話語「對不起……愛知……」—即便早已知道對方不可能聽見……

---

「雀森蓮…」打開愛知病房的門,映入三和眼裡的除了仍舊昏迷不醒的病房主人外,另一個則是那個、在這段時間陪伴愛知最久的紅髮少年

「午安~那個……誰?」看見來人,蓮打招呼道

「三和啦!三‧和!都見過這麼多次了總該記住了吧!!!」三和有些哭笑不得,不但講話有代溝,連名字也記不住,要說天然的話也太過頭了吧!

「喔~」草草回應,蓮看起來並不怎麼在乎

「真是的……」理解到對方根本愛理不理,三和也放棄了,取而代之的、三和問了其他問題「話說、你今天有看到櫂嗎?」

「櫂?」露出思考的樣子「沒有呢~」蓮掛起天真的笑顏答道「或許正確的說法應該是、從『那件事』之後就沒見過了~」

「這樣啊……」三和露出一臉不解的表情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不…只是我剛剛接到櫂打來的電話,可是他什麼話都沒說…只有隱隱約約聽到愛知的名字,我還以為他在這裡呢……」解釋了一下方才發生的事,三和陷入了思考「總覺得…有不好的預感啊……」

認真思考的三和並沒有發現,蓮臉上所露出的、那可算是陰沉的笑容……

好好地為你所做出的行為付出代價吧……櫂!

-Fin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ww

總算是在蓮ㄉㄉ生日結束前弄出來了,超開心www

因為一直用不到電腦所以超擔心的!((鬆一口氣##

來談談這篇吧~

基本背景大概是這樣的:

愛知為了解除櫂的Reverse化而在image中被櫂的劍狠狠的刺穿身體,果不其然地櫂的確解除了Reverse化,不過代價卻是愛知從此陷入昏迷,雖然說是在image中所受到的傷害,所以沒有外傷,不過卻確實的造成精神上的傷害。

然後接著就是文中的內容了~

不忍說我這樣子對待櫂ㄍ,之後會不會換我被砍了?XDDD

是說就算沒刺中要害,但把一位失血的傷患直接丟在屋頂還是有可能會死的對吧?((妳寫的欸!小姐###

嘛~大概是受到噗浪上的人的影響,最近對櫂ㄍ有莫名的怨念和煩躁感wwww((不對、煩燥感從以前就有了###

愛知啊~你還是別再YKS了,蓮ㄉㄉ不好嗎?ww

這次難得地使用了與以往的文風不太一樣的風格,大家覺得怎麼樣呢~?((至少我自認不太一樣##

這次的糖幾乎沒什麼放,所以也不太知道這種文風算哪種這樣ww

((作者表示:糖都加進蓮ㄉㄉ做的餅乾裡了XDDD

蓮ㄉㄉ表示:加一堆糖是為了掩蓋藥的味道>w0   ((<

櫂ㄍ表示:蓮你根本只是想整我!!!

以上小劇場end(?)

嘛~大概就是這樣了~

希望以後還可以嘗試看看各種不同的風格ww

然後這裡再說一次~

懇求同好啊啊啊啊啊!!!!

以上~>w0((欸?

然後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wwwww

期待下次再見OwO((何時?##

评论(9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