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遺忘(黑愛黑)

搬文

首發PC,2016/04/19


其實我上禮拜就打算發這篇了,想說剛好隔1個月

結果上週不知道怎樣電腦版Lofter一直跑不出頁面ˊ  ˋ

於是便拖到今天啦~


話說這裡不能調字顏色超杯具ㄉQwQ

原本最後一句的表達(?)就這樣沒惹QAQ

建議想看原本樣子(?)的孩子們可以去我本家看~


以下↓


















超級突發文什麼的XDD

潦草的防ㄍ雷w


※角色崩壞可能有   ※BE或許?   ※時間點:2期初

※愛知視角    ※愛知闇愛知二心同體設定







夢......那是從很久以前就不斷作著的夢。


不該忘的......


 


『太好了~被認同了呢~』


說話的,是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,他露出的表情卻跟平時對待他人的嚴厲神情不同。


我知道的,只有對我、他才會展開笑顏。


支撐我的,一直都是他。


無論是在被欺負時、被拋棄時──抑或是決定墮落時......


 


『對不起...這次、似乎無法陪伴你到最後了......』


無奈的笑容。


似乎有什麼被改變了...?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「不要丟下我...拜託你『    』!!!」


呼喊的瞬間,我醒了過來。


 


「夢......」剛才,似乎作了夢?內容...是什麼呢?


「不記得了......」扶著額,我試圖回想起方才夢中的內容


 


明明感覺是很重要的事情......


好像忘了什麼不該忘的......?


 


「愛知哥哥?怎麼了嗎?喊得好大聲啊!作惡夢了嗎?」從飯店浴室慌忙衝出的神居君神情似乎緊張地問著


「...神居君......?」對了、這裡是新加坡的飯店,為了參加巡迴賽而來的,我用短短一秒的時間想起自己目前的狀況


「不...或許吧......惡夢?不記得了......」自言自語著,連神居君有沒有繼續說什麼話都沒聽見了


 


惡夢?不對......


似乎並不是惡夢......


是很懷念的感覺......


 


『不要丟下我』在醒來前,我大聲喊出的──是誰?我...忘記了誰?


 


 


「愛知哥哥?!怎麼了?!」神居君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


「我...」撫上雙頰,濕濕熱熱的......


我、哭了嗎?為什麼?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『別哭啊!這樣我會擔心的!』


細小的聲音,彷彿從來不存在般──一瞬即逝。


 


 


「不要離開我......『愛知』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END(?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後記w


基本上只是個因考前壓力而產出的文XD

在寫什麼我不知道,所以看不懂不是你理解有問題XDDD((淦#



嗚嗚其實我VG進度一直沒有往G去啊QAQQ((跳痛##

大概是太愛愛知和前輩組,導致我對主角光環太嚴重的701同學完全沒興趣ˊ ˋ

嗚嗚官方快把愛知交粗乃QAQQ

敢讓愛知輸701 我跟你拼命QwQ


反正我就是看不爽心愛的前輩們輸給靠劇情贏的T3啦QwQ

不認同的不要跟我辯,我只是把我想法說出來。



總之以上((什麼跟什麼#


希望我的本本&文可以順利產出OTZ

评论(7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