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獨一無二--初遇 【彌賽亞paro】

有人想看所以我硬撐著來發一篇啦XD

最好不要期待有後續((#
因為作者對於案件描寫苦手+沒靈感+其實原本就只想寫短篇((被打

沒寫TBC是因為可能根本沒TBC XDDD


彌賽亞paro,所以最好知道彌賽亞的世界觀後再看以免看不懂OwO

(其實就算不知道世界觀,只要知道粗體那行很重要就好XD)


第一次跟PC同步發文XDDD

而且這邊比較早發wwww


歡迎抓蟲&同好討論> <


以下↓










※彌賽亞paro

※CP大概是伊愛......ㄅ((#

其實這篇沒明顯的CP感啦XD



這是第幾次了呢?

望著眼前倒臥於血泊之中的身影,伊吹這麼問道自己。

不知道。

因為已經太多次太多次了。

明明兩人一起遇險;明明說好危急時會拯救彼此;明明、是彼此的彌賽亞……

從最一開始的嚎啕大哭、到默默落淚,然後、到現在心如止水。

並不是說伊吹對眼前的搭檔毫無感情,而是「啊-啊-又來了……」已經是打從搭檔開始就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。

--因為,他是會奪走一切生命的「終結之子」啊。

不管是誰、最後一定會因他而死的吧?


「……」輕輕地伸出手、覆蓋在對方未閉上的眼皮上,然後不著痕跡地讓搭檔的眼睛閉上「安息吧……」

這是身為「櫻」、身為「彌賽亞」的他唯一能做的事……



『看……就是他……』

『聽說他的彌賽亞死了欸……』

『欸…?騙人?!他可是那個愛知欸……』

馬魯校內的某條走廊上,眾多的櫻後補生正在談論著近來的大事,而被談論的主角則是那個現在正走在走廊正中央的藍髮少年--先導愛知。


「櫻」死亡並不稀奇,不如說這事常常發生。

公安嘛,國家的走狗,國家私底下無法以正道解決的事,都會落到他們頭上。

而且他們是「櫻」,雖然還只是後補生,但依照規定,即使死亡也不會有人知道、不會有人過問。

而這次某個櫻後補生死亡的消息之所以會傳的那麼大,無非是因為--

--「因為死去的櫻的彌賽亞是先導愛知」的緣故。


先導愛知,一名身高163公分的16歲少年,容貌出眾、再加上溫和的個性,導致他一直是馬魯校裡面的風雲人物。

然而讓他出名的主要原因是他的體質。

愛知6歲的時候便進了馬魯校當櫻的後補生,沒有人知道他「死去」的原因,並且因為他溫和中帶著的神秘氣息一直沒有人敢過問。

他剛入校,便救活了馬魯校中最重要的櫻花樹;沒多久,他又救活了在校區外被車撞傷、瀕臨死亡的貓咪,而他、僅僅只是做了「觸摸」這樣一個動作。

在那之後,他被大家取了一個綽號

--拯救一切生命的「初始之子」。

當時,許多人都搶著想當他的彌賽亞。

「櫻」畢竟是個危險的工作,誰都不想「再死一次」,如果能有愛知的體質在肯定不會死,多好?

當然,大家都知道櫻的鐵則--任務失敗的櫻,沒人會出手拯救……只有一個例外,那就是「彌賽亞」

然而,就算再想跟愛知當上搭檔,這種事情也不是自己能選的,全部都只能聽從身為馬魯校校長兼公安五係係長的新田真安排。



「愛知!」

還沉浸在搭檔死亡的悲傷中的愛知被一聲熟悉的聲音喚回走掉的神「三和君……」回過頭,他臉上還帶著明顯的淚痕

「……蓮的事,我聽說了……」本想說些讓愛知振作的話,可看到對方回頭後露出的表情,三和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他,在心裡擠了老半天,結果還是狠狠往痛點戳了下去

「……」在一旁的櫂則向自己白目的搭檔翻了一個白眼「愛知……」才想發揮自己那真的不太好的口才來安慰對方別想太多,櫂的話便被打斷了

「不要緊……我沒事。」嘗試著撐起笑容,愛知不想讓朋友們替他擔心

但、這句話中,「真」的部分占了多少、「假」的又占了多少呢?

「……蓮的死,不是你的錯。」看著愛知勉強的笑,櫂知道無論自己說了什麼都到不了對方心底,於是他只說了這麼一句,隨後便拉著還想說些什麼的三和離開現場


「……」

不是他的錯嗎?

可是、他是蓮的彌賽亞啊!

明明身為彌賽亞、明明是被稱作「初始之子」的存在……

連自己的彌賽亞都救不了,那還能拯救什麼呢?

愛知知道,這個心結不是誰來說個幾句話就能解開的,必須靠他自己走出來。

『我沒事』這句話就算能騙得過別人又怎麼能騙得過自己?更何況、連別人也沒能騙過。



「……新田桑、我是愛知。」帶著心中複雜的思緒,他伸出手敲了敲眼前的門

「啊啊~是愛知啊!來的正好!」新田真一臉愉悅地打開門招呼愛知進門

「那個、請問找我有什麼事……嗎?」話剛落下,愛知便看見校長室裡還站著另一個人--銀髮紅眼,身高比自己高出大概半個頭左右


愛知知道他。

知道、但不認識。

他是跟自己一樣,馬魯校內的名人--伊吹浩二。


「那個啊~蓮的死、我很遺憾,但不能因此耽誤了工作。」新田真推了推眼鏡

剎那間、反光的鏡片讓眼前的兩人想起了--他是這間馬魯校的校長兼公安五係係長,是這所學校權力最大的存在。

「正好伊吹也失去了搭檔,從今天開始、你們兩個就是彼此的彌賽亞了!」

「咦……?」「欸?」


那是,身為學校名人的他們兩人、第一次相遇。

當時的他們從沒有想過,彼此竟然會成為對方獨一無二的存在……



Fin(?)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