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風琴璇

最近在來打坑,碎碎唸很多
基本all本命,本命攻是大雷(本命貼貼除外),清水攻受無差
想多交點能聊CP的朋友(´・ω・`)
我不會咬人,歡迎多多留言聊天ヽ(´・ω・)ノ

童話 (蓋→愛)

搬文

首發PC,2014/05/10

這篇是當初噗浪徵友時的釣餌(?!!),因為前言後記沒什麼東西所以就不照搬惹www


連同這篇,昨天、前天發的這3篇是在PC上人氣(點閱率?)最高的3篇,因此搬過來這放,明天之後便不再搬文((#

之前說過我非常低產,所以下次發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啦> <

如果有同好願意浮水陪我聊天,或許靈感多點就會常發文惹((欸欸


以下↓















※角色崩壞可能有   ※私心有   ※蓋亞爾視角

※蓋→愛,微悲/雷者請按X   ※過去捏造



小時候,母親曾對我說過一個故事。


有一位公主長的十分美麗,白晢的皮膚、鮮紅的櫻桃小嘴、標緻的身材集結於一身,種種條件都令惡毒的皇后看不順眼。

最終,惡毒的皇后利用毒蘋果令美麗的公主陷入了永遠的沉睡。

小矮人們將她放入一個擺滿鮮花的透明棺材中,默默地哭泣、靜靜地守護著這位沉睡的公主。

然後、有一天,一位騎著白馬的王子來到了放著公主的透明棺材前,他給予了公主一個吻,接著、公主奇蹟般地醒了過來。

最後,在小矮人們的祝福之下,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
標準的童話故事。

但年幼的我並不在意。

「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找到一位美麗的公主,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」兒時的我天真地笑著對母親說

「可是呢~奧利維爾有沒有想過呢?小矮人們的心情。」

「小矮人的心情?」歪著頭,兒時的我並不懂母親話中的涵義

「嘛~等奧利維爾長大後就會懂了喔!」


---

「愛知大人,我、蓋亞爾回來了。」單膝下跪,在距離愛知大人幾公尺的地方,我如此稟報

「……」一如往常地,愛知大人仍然沉睡著,沒有反應

「我去見過了,那個叫櫂俊樹的人。」習慣了稟報時的沉默,我繼續說著「請放心吧,愛知大人!那種程度是到不了這裡來的!」

「……」其他的四騎士還沒有回來,雖說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寧靜,但果然還是……太安靜了…

「愛知大人……」靜靜地走到愛知大人的身邊,我再度跪了下來

平時,其他四騎士都在身邊,根本沒有機會這麼接近愛知大人,這是我第一次如此仔細地看著愛知大人的臉龐。

愛知大人的睫毛很長,膚色也算白皙,身材也不壯碩。

——很像女孩子。

這是我的感想。

「吶…愛知大人…我有沒有機會、成為您的王子呢?」輕輕地、輕輕地,我吻上了愛知大人的唇,就像曾經聽過的童話中,王子為了喚醒公主所給予的吻一般

不長不短的吻,愛知大人的唇瓣那柔軟的觸感、令我依依不捨。

「…果然呢……」愛知大人並沒有任何反應

雖然說本來就不抱著愛知大人會因我的吻而醒過來的希望,但果然還是……有點小失望……

「童話、終究只是童話呢……」永遠不可能成為現實

「…失禮了,愛知大人!」鞠了一個躬,我踏下通往王座的階梯


「放心吧!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發誓、絕對會永遠守護著您的!愛知大人……」



忽然間懂了,當年母親所說的、那句話的涵義……

不可能放手的呢…

雙手將公主交給王子什麼的……


即使只能當在一旁默默守護的騎士,也已經足夠。

因為,不會讓任何人接近的。

會一直守護著愛知大人的人、將是我——

—— 四騎士之一的   奧利維爾‧蓋亞爾



-Fin-


p.s 我知道蓋ㄍ動畫是叫愛知「愛知さん」,文章讓他叫「愛知様」只是私心(ry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風琴璇 | Powered by LOFTER